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青要闻

巴青县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1 09:56
字号:

近日,在2022年霍尔巴青黑帐篷文化旅游艺术节举行期间,巴青县委老干部局党支部召开“喜迎二十大、感恩心向党”退休老干部和解聘干部座谈会。巴青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童阿木出席会议并讲话,巴青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建华主持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全县离退休老干部和解聘干部共计71人参加座谈会。

童阿木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巴青的老同志对党怀有深厚感情,一代又一代为巴青发展作贡献,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体现了老干部爱党爱国为民的情怀。关心老同志,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县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巴青县委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好政治待遇、生活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满腔热忱地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让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