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青要闻

巴青县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来源: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0:56
字号:

近日,巴青县安委办各成员单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排查,巴青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对危化品领域、人员密集场所、超市、茶馆、菜店、五金店、农贸市场、居民自建房、道路交通等领域开展大检查大排查工作,其中对各经营单位检查消防器材配备、储罐区安全隐患、过期食品、民房用电用火等方面进行现场排查,重点领域检查落实实名登记制度、值班值守人员管理制度进行查看。同时执法人员均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标准,对经营场所安全设施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记录,及时给经营单位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整改要求,督促经营单位限期整改,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杜绝违规作业,要求立即整改。

排查中对各经营单位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严格按照标准完善设施配备,增强群众安全意识,将检查的问题加快整改,切实将隐患和问题要消灭在萌芽状态;将执法工作会持续强化监督检查力度,保持严格执法的高压态势,严查安全隐患行为,特别是对此次检查的问题,要追踪督导,确保全县社会安全形势稳定;广泛开展消防、危化品、特种设备用电用火等安全宣传教育,深入人员密集场所等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解,提高群众火灾防范意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责任编辑: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