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巴青要闻

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召开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12 14:02
字号:

110日,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索朗玉措主持召开政府办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政府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政府办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围绕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2023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也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全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戒骄戒躁,切实做好“三办三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工作,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

会议强调,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要主动尽责、主动担责、主动履责,在做好日常业务工作的同时,要切实加强保密意识,增进保密知识水平,牢固树立保密观念,特别是要及时将重要文件进行整理归档,移交县档案局。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食堂承包交接工作,尤其是物品清算、新设备购入等,同时要保证职工之家和两个小档口的卫生清理及日常消毒。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干部职工请销假的高峰期,轮休的同志们务必要做好离岗休假期间的工作交接,杜绝出现推诿扯皮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考在前、谋划在前,做好政府办2023年初工作计划和部署。二是要在提高工作水平上下功夫,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努力推动办公室“三办三服务”工作高质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提升业务工作水平,汇聚起建设平安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创新的“七个新巴青”发展的磅礴力量。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实效。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结合各自的岗位特点,要以最严的要求和最实的举措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应对一些急难险重任务时不能走过程、留形式,一定要高度负责、认真落实。

责任编辑:巴青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上一篇:
    • 下一篇: